嘉茄吃葡萄

欢迎你来到我的小小世界💜

【梦】

*晚上睡觉梦见我们嘉祺了,浅浅地记录一下吧🤭


*第一人称视角👀


我看完电影准备回家,路过了一个在小巷子里的休闲空地,许多小朋友在那里玩,还有老年人在锻炼。


突然我看到了一个小男孩,很像小时候的马嘉祺,也戴着一顶渔夫帽。我就和小男孩聊起来。

“小朋友,你很像我认识的一个哥哥哎!”

“真的吗?那他一定和我一样帅!”

“哈哈啊哈哈,对呀!”


话音刚落,从我们身边走过去一个男生,一身黑还戴了一顶渔夫帽,帽沿压的很低。小男孩看到后很兴奋,跑过去一把拉住这个男生,对我说“姐姐,我觉得这个哥哥和我很像哎!”


看到小男孩跑了,我赶紧追上去。男生因为突然被拉住,扭头看了看小男孩,又因为惯性没站稳蹲在了地上。我这才看清男生的样子,他没有戴口罩,我发现竟然是马嘉祺,脑子一片空白。


这时候小男孩想要去掀马嘉祺的帽子,我才缓过神来,赶紧制止小男孩“小朋友,不可以掀哥哥的帽子哦!”马嘉祺也很温柔的摸摸小男孩的头“不可以哦,小朋友。”小男孩这才松手。


马嘉祺站起来,准备离开,我看着他的背影,突然很想和他说话,但是那一瞬间曾经在脑子里幻想过无数次的话全部烟消云散。


这时候小男孩拉拉我的手问我“姐姐,所以你认识的那个哥哥叫什么名字啊?”

我看着还没走远的马嘉祺,很大声的告诉他“他叫马嘉祺。小朋友,你要记住马嘉祺这个名字哦,他真的很棒!”小男孩开心的点点头“好的!”


我扭头去看马嘉祺的背影,希望他能听到我说的话。没想到,马嘉祺突然停了下来,扭头看了看我,然后点点头,笑了一下,就离开了。


我愣在原地,脑子里全是“他听到了,他听到了……”我没想到他还会停下来回应我。我很开心,也很满足。虽然没有长篇大论,但是那一句简单的“马嘉祺真的很棒!”也有着足够的力量。


我看着马嘉祺蹦蹦跳跳的背影,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真的觉得很好笑,很可爱。


当我走到巷子口的时候,我看到有很多举着摄像机蹲守的女生,我知道她们想要干什么。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看到了马嘉祺离开的方向,而她们蹲守在和马嘉祺离开相反的方向……


梦醒了,想想刚才的梦,我觉得很开心。我开心马嘉祺听到了我对他的鼓励,开心我得到了马嘉祺的回应,更开心那一天开开心心的马嘉祺没有受到那些女生的打扰。


所以啊,一切正确的方式都是会得到回应的💜


希望我们嘉祺可以永远开开心心没有烦恼👻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