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茄吃葡萄

欢迎你来到我的小小世界💜

【祺你】不怕,我在

*内容纯属虚构,仅供娱乐,上升哒咩🙅


*涉及医学内容纯属自己瞎编,不具有专业性


*马嘉祺做梦素材✅,大家追星愉快💜


*篇幅较长🙏🙏🙏


今天是马嘉祺生日,你特意提前下班,因为马嘉祺晚上有生日直播,所以你和比邻星在直播场馆附近一边逛街一边等马嘉祺结束后一起吃火锅。


这次郭女士和马先生也到北京给马嘉祺过生日,你们计划吃完饭后再去找他们。或许是这次家人在身边,你也在等他,马嘉祺在直播里很开心,总是不经意地就笑了。


一个半小时后,你收到了昕哥的信息。

“气球,小马这边快结束了,你和星星过来吧。”

“好”


你和比邻星到直播场馆的时候马嘉祺他们还没出来,为了不影响他们,你们特意站在场馆不远处等着。五分钟后,马嘉祺他们七个出来了,直播前就对场馆进行了保密措施,但是没想到还是被ss找到了。


你感觉身边刮过一阵风,好多人举着手机从你身边跑过去。“嘶!”不知道是谁,从你身边跑过去的时候身上背的包因为惯性重重地打在你的肚子上,一阵痛意袭来,你捂着肚子弯下了腰。比邻星注意到你不对劲,赶紧扶着你。


“气球,怎么样,被撞到哪了?”比邻星一边问你一边看你有没有受伤,突然发现你裙子后面有一点红。

“肚子……好痛……”

“气球,你这两天生理期吗?”

“没……前两天……刚……过去……”比邻星感觉不太对劲。

“你再坚持一下,我给马哥发信息。”


与此同时,马嘉祺这边进程缓慢。越来越多的人向马嘉祺他们挤过来,七八个保镖都不太能控制住,原本场馆到车跟的距离只用两分钟,现在硬是半个小时也没上车。马嘉祺他们本就有些烦躁,这时候马嘉祺他们收到了比邻星发在群里的语音。


“马哥,气球被撞着肚子了,她现在疼的不行,而且……她裙子后面有红色,我觉得不太对劲,你们想想办法赶紧开车过来。”


马嘉祺听到语音脸色骤变,本就烦躁加上对你的担心,马嘉祺彻底生气了。“干嘛呢?往后靠!往后靠!”

其他六个人也抑制不住情绪“挤什么挤啊!”“别挤了!”……


也许是从来没有见过一向温柔的马嘉祺发飙,人群短暂地安静了一下,你和比邻星听到马嘉祺发飙也被吓了一跳。丁程鑫他们六个趁着这个间隙赶紧上车,马嘉祺飞快地跑向你。


你疼的额头冒出一层虚汗,神志也有些不清,只是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又结实的怀抱。


“气球!气球!醒醒,别睡,坚持一下!”

比邻星帮你戴上帽子、腰间系上外套防止被ss拍,马嘉祺打横抱起你,车刚好过来,你们赶紧上车往医院赶。


正巧这时候郭女士打来电话。

“喂,妈”

“儿子,你们到吃饭地方没?你怎么了,怎么听着不对劲?”

“气球肚子被撞了一下,我们现在赶去xx医院。”

“啊?!行,你别着急,我和你爸现在就过去。”

“好,先挂了妈”

“好好好”


马嘉祺把你抱在怀里,一路上一句话不说,眼睛一直盯着你。丁程鑫他们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是徒劳,车上气氛十分凝重。


很快到了医院,马嘉祺抱着你赶紧跑进去,丁程鑫他们去帮你挂号。


“医生!医生!”马嘉祺焦急地喊。

“怎么回事?”

“她肚子被撞了一下,然后疼的昏过去了,哦对,她裙子后面有一点红,但是生理期刚过。”比邻星赶紧把情况告诉医生。

“推去抢救室,家属在外面等。”


比邻星拉住还想上前的马嘉祺,这时候丁程鑫他们挂完号过来,陪着马嘉祺一起在抢救室外面等。


“叮!”抢救灯灭了,郭女士和马先生正巧赶过来。

“医生,我老婆怎么样?”

“放心,没有生命危险。但是……”

“但是什么?”

“患者因为肚子受到撞击,有先兆性流产。”

“什么……先兆性流产?”

“对,她怀孕三周了,你们不知道吗?”

“……”

“这样,先在医院住几天,看看保胎情况,你们先去缴费吧。”

“好……”


听着医生的话,马嘉祺愣在原地,郭女士拍拍马嘉祺“我去缴费,你先好好陪着气球回病房。”


马嘉祺缓过神来,“哦……好……”。

“丁儿,你们都先回去吧,我在这就行。”🐴

“行,嘉祺,放松点,气球肯定会没事的。”🦊

“好,我没事,放心。”🐴

“马哥……我们明天再过来,有事打电话。”🐟🐺🐿🐻🐰⭐️

“嗯。”🐴


病房🏥

马嘉祺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你,紧紧握着你的手,想着医生的话,除了震惊就是自责和愧疚。


凌晨两点,你睁开眼睛,认出这是在医院,看到马嘉祺趴在床边,手刚动了一下,马嘉祺就醒了。


“宝贝,你终于醒了,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

“嘉祺……”你摇摇头。

“我在,我在。”

“这……怎么回事……不是就撞了一下肚子,怎么还住院了?”

“就撞了一下?你知不知道你怀孕三周了?”

“怀孕?那……那刚才被撞……”你情绪激动起来。

“躺好,乖,你现在不能激动,听我说。”

“好……”

“医生说因为你刚怀孕,又被撞了一下,有先兆性流产,不过问题不大,住院几天我们把孕酮指数提上去就好了,别害怕。”

“真的吗……”你想着刚刚发生的一切,有些后怕,眼泪控制不住流下来。


马嘉祺心疼地帮你擦掉眼泪,弯腰轻轻地把你圈在怀里,安慰你。


“对不起……阿祺……本来应该给你过生日的……结果……呜呜呜……还差点……把孩子弄没了……呜呜呜……我害怕……"


“不哭不哭宝贝,你现在身体这么虚弱,不能情绪激动,乖~不是你的错,生日哪有你重要,我们乖乖听医生话,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真……真的……吗?”


“真的,你老公啥时候骗过你?不哭了不哭了,我们都要当妈妈了,是不是?我让丁哥和爸妈他们先回去了,明天妈给你带好吃的,乖~”


“好~”


“好了好了,这段时间我一直都陪着宝贝,不怕不怕,老公在呢。我们现在唱歌睡觉好不好,你现在要好好休息。”


“好……我……想听《我们俩》”你的情绪慢慢平复下来。


“没问题。”


“还有,阿祺,生日快乐,我爱你。”


“我也爱你宝贝,快闭上眼睛啦。”马嘉祺吻了一下你的额头。


你乖乖闭上眼睛,听马嘉祺给你唱歌。


“你在左边,我紧靠右,第一张照片……”


马嘉祺一边给你唱歌,一边轻轻拍着你哄你睡觉。你慢慢进入梦乡,手却紧紧拉着马嘉祺不松。而马嘉祺呢,看着你的睡颜,脸上还挂着泪痕,又自责又心疼,就这么盯着你,一夜无眠。


我不是盖世英雄,但是我会努力做护你周全的保护神。

希望接下来一切安好,我们一起期待小宝贝的到来。

—END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评论(14)

热度(75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