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茄吃葡萄

欢迎你来到我的小小世界💜

【祺你】跨年

灵感来自于前两天打卡郑州四十七中的心境🎈


内容纯属娱乐,上升真人哒咩🙅


马嘉祺做梦素材✔️


大家追星愉快啊💜


不知不觉,你和马嘉祺结婚已经一年了,这是你们婚后的第一个跨年,想想就很有仪式感。


这一年马嘉祺他们七个人全国各地来回飞,还要忙着训练,一年下来没几天真正休息的日子。为了补偿他们,飞总和节目组协商跨年晚会采取录播的方式,好让他们回家和家人一起跨年。


你在电话里听到马嘉祺告诉你这个好消息开心地恨不得昭告天下。于是,12月31日马嘉祺一结束跨年舞台的录制,你们就出发回郑州和家人一起跨年。


晚上一家人热热闹闹地吃了一顿团圆饭后,你们便一对一对地下楼散步过各自的二人世界了。


今年郑州的冬天格外地冷,你被马嘉祺裹得严严实实,牵着手走在郑州的街道。突然,你看着面前有些熟悉的十字路口,指着前方,兴奋地看着马嘉祺:“阿祺,前面是不是你的高中啊!”

“对啊!你还认识路啊小笨蛋。”

“我聪明着呢!我们去看看吧!”

“好~”


你和马嘉祺走到校门口,过了这么多年还是当初那个保安大叔,没想到他还认得马嘉祺。你们向保安大叔说明来意后,便被允许去校园里看一看。


你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景象,思绪回到了几年前。那时你还只是一个默默喜欢马嘉祺的小女生,和好朋友一起到学校打卡,可惜只能在校门外拍几张照片,然后通过宣传片和物料看到校园里的部分景象,看到穿着校服的马嘉祺,心中泛起阵阵涟漪……


想着想着,你渐渐停下了脚步,马嘉祺察觉到你的反常,看着你泛红的眼眶,一下子慌了。


“怎么了嘉嘉,刚才不还好好的吗,怎么突然就哭了。”马嘉祺说着把你往怀里拉近一些,摸摸你的头,揉揉你的小脸。


“没事嘿嘿,我就是想到以前我只是来学校打个卡拍几张照片就很满足了,从来不敢想自己会和你一起做这么多美好的事。突然觉得自己现在好幸福。”你笑着抬头对上马嘉祺的眼睛,泪水还在你的眼眶打转,好似点点星光。


“真是小傻子,这么容易满足啊~”马嘉祺被你可爱到了,宠溺地笑着。


“我跟你说,我当时看到你坐在这里和天鹅玩,我就想着你们学校可真好看,还有天鹅,竟然还有孔雀!……还有还有这个走廊,是不是就是物料里的那个……”你拉着马嘉祺的手一边走一边不停地说,马嘉祺也不烦,就这么被你拉着静静地听你讲,偶尔逗你两句,给你讲一讲他的高中趣事。


不知不觉,你们又回到了校门口,和保安大叔道谢后刚准备离开,就听见校园的大钟传来声响,原来是十二点了。马嘉祺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把气球,每一个气球上都系着一张你们的合影,背面是你们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每一个气球上还都写着马嘉祺对未来的期望,而他的每一个期望里都有你。


你哭地稀里哗啦,伴随着零点的钟声,你们一起放飞手中的气球。你看着逐渐模糊的气球,重新牵着马嘉祺的手。


“阿祺,在今年的最后一天我又回到了你的学校,这次是和你一起,是以马太太的身份哎!是不是说明明年我们还会一起呀!”


“笨蛋,不只是明年,以后的每一年我们都会在一起的。未来的每一天,我的身边只有你,也只会是你。”马嘉祺把你抱在怀里,在你耳边轻轻地说。


“遇见你我真的很幸福,新年快乐,阿祺,我爱你。”


“新年快乐,宝贝。以后你所有的幸福都包在我身上了。我很爱你,我的小公主。”


在新年的第一天,你们就这样抱了很久很久,仿佛时间定格,仿佛你们就是世界的中心。


这天晚上,马嘉祺发了一条微博:我的宝贝,谢谢你来到我的世界,从前、现在、未来,所有的幸福都是为你准备的。新年快乐,马太太💜。

配图是你在拍校门口时马嘉祺偷偷拍下的背影。


和马嘉祺一起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值得珍藏的幸福。

---END


祝大家2022年快乐呀,一切随心,万事胜意💕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评论(4)

热度(4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