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茄吃葡萄

欢迎你来到我的小小世界💜

【三公】

所有内容均有感而发,刻意排序哒咩🙅


今天真的是一个惊喜不断的日子。lf悄无声息地上线三公,浩翔四宝《Y》上线,二周年企划《梦境杂货铺》官宣……一个又一个🎁接踵而至。怀着激动又期待的心情看完三公,真的有很多感悟。


一、

浩翔从sdfj离开到原际画再回到sdfj,这期间有人骂他叛徒,有人骂他空降……他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地坚持着自己的梦想。直到他成长起来,他说他想把经历写进歌里。


《For  you》他说是送给粉丝的,感谢粉丝一路的陪伴和支持。“也承受着网络上通篇的谩骂,都在说我势力我容易背叛吧”这些话曾经一定也对他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但是他却“轻描淡写”地唱出来。


《飘向北方》中“倍受诟病的他梦想没改变丝毫”“能否再让我唱一首歌即使身在台下”他在马哥大气磅礴的高音的庇护下尽情地诉说着自己这些年的经历。台蜕时期他rap速度的变化大到让导师惊讶,可想而知他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Y》是他今天上线的新歌,“和我兄弟拿下热门话题”“随你评判但是我只做我自己”“我站的舞台太高他们够不到”,他开始展示自己的底气,和他的兄弟们一起。


一次又一次的蜕变,一次又一次的诉说,一次又一次的成长,他在用自己不断精进的实力来回击曾经的那些质疑与谩骂,他始终诠释着那句“你滴严王,无限猖狂”。


二、

舞台刚开始的时候我单纯地以为亚轩只是在全新地表演《给我一个吻》,甚至他拿出手机的那一刻我都在以为这也许是一个爱情故事。但是我没有想到,这是一个回击流言蜚语的舞台。


“离队友远一点”“跳舞差,拖后腿”“一天装什么装”……他不知道吗?不,他什么都知道。这一句句刺向人心的话,谁听了不会沮丧畏惧?可是他没有,他一句句地读出来,然后掷地有声地回应“我配”!


抛开明星光环,他也只是一个17岁的小朋友,所以他凭什么要比我们多承受那些键盘侠的攻击?善良的孩子值得被珍惜,善良的孩子也总是让人心疼。那么多的攻击扑面而来,他却还是每天对着镜头“傻傻地”笑,什么委屈也不说,就好像他从来都不知道一样。


这个舞台也许就是一个机会,一个让他正面回击的机会。躲在网络后面的懦夫不配得到尊重,穿过荆棘的孩子一定会收获偏爱。


三、

不得不说,这次的舞台真的赚足了我的眼泪。


“咸鱼四子”重出江湖,同样的站位,同样的歌曲,相似的衣服,当他们与五年前的自己合唱时,真的有一种时过境迁的感慨。幸好,过了这么久,兜兜转转,他们依旧在彼此身边,并且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燕尾蝶》再次以vocal和dance两种方式演绎的时候,真的梦回《作为怪物》。不变的光轮1932,“怪男孩”成为了“怪男孩化蝶”。所以时间的参照物究竟是什么呢?应该就是自己本身吧。可能这就是成长的仪式感吧。


《小小孩》的音乐响起,每一个人好像都在诉说自己这些年的经历。“和解过去拨云日开”“小小的身影路过家乡的孤单”“小小的梦想永远不会变暗淡”句句不提自己,句句却都在诉说自己。大屏幕上一页页的成长记录,背景音里的一句句自我介绍,都在回望他们走过的路。最后的一句“我们是时代少年团”掷地有声,是我听过的最热血的一句口号,这短短的几个字里又包含着多少重逢和离别。


《男儿歌》中“不怕对手如何下手黑”“兄弟齐心协力拿奖杯”“哥们儿从来不会砸口碑”,这次他们七个人一起对这么久以来的所有的狂风暴雨作斗争,铿锵有力地抛出一个又一个坚定的回击。


从《母系社会》为女性发声,到《燕尾蝶》反对校园暴力,他们在用自己的力量为大家传递一些正能量,为社会带去一些色彩。


每一次尝试都是他们突破自我的表现,每一首新歌都在带给我们全新的时代少年团。他们用舞台打破流言蜚语,他们用歌声表达对未来的期望。他们的坚定就是对粉丝最好的慰藉与回馈。


我的男孩们,热爱总不会犯错,成长本就是苦乐交织的,既然改变不了环境,那就成为自己的发光体。迈出的每一个坚定的脚步,都会转化成上天的偏爱,即使从玻璃渣上走来,手里也依然会有一束美丽的玫瑰花。


期待与你们下次的见面,下一次线下的见面,一定会的!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就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吧!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