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茄吃葡萄

欢迎你来到我的小小世界💜

【冬日电台】

想要记录的一些生活小随笔~


To:马吉克先生

        哈喽,嘉祺,第一次在这里给你写信,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但是还是想以这样的方式和你聊聊天,分享一些生活中的小碎片。

        今年冬天的气温好像比往年要低,放假从武汉回到新乡的时候就觉得家里真的好冷,恨不得将每一寸皮肤都捂得严严实实。不知道嘉祺回郑州有没有这样的感觉。不过这个冬天我还没有亲眼见到雪,还是有点遗憾的,不过看到了嘉祺分享的雪也挺开心的,嘉祺在今年下雪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有趣的小经历呢?

        12月真的有很多值得珍藏的小回忆。三公演唱会还有生日直播真的超级喜欢,一定要对嘉祺说一句“小马做得好!”还有悄悄与我们见面的纪录片,当时因为正值考试周,我忍了好几天,告诉自己一定要考完试再看,感觉也是一个奇妙的小插曲呢。哦对了,要和嘉祺分享一下我的小成就,这学期和朋友组队参加的双创项目比赛获得了省奖,还拿到了奖学金,感觉是一个不错的小成绩。想听嘉祺送给我一句小夸奖或者小鼓励嘿嘿。

        现在已经迈入2022年啦,不知道嘉祺有没有什么新年愿望呢?希望嘉祺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向前奔跑的时候记得看看沿途的风景,希望嘉祺2022年心之所向,行之所往,万事胜意。这句话送给嘉祺也送给我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就让我们在各自的小世界里一起加油吧!未来有很多尚未挖掘的小美好,我们一起去吧!

                                                                  2022.1.2

🖕附带一张郑州的夕阳~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