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茄吃葡萄

欢迎你来到我的小小世界💜

【19岁】

刚刚看完阿祺19岁的生日直播🎵


用文字留下一些自己的小心情💕


To:马吉克先生

        19岁的马嘉祺你好啊,今天是我们见面的第一天,首先要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啊,我们都是即将2字开头的人了哈哈哈,心里还是有一些不习惯。不过没关系,我们的成长之路上总是要经历这些的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12月12日对我来说开始有了意义,开始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没错,这都是因为你。这个时候我刚刚看完你的生日直播,有惊喜,有感动,也有心疼,心里有很多话想要跟你分享。

        当你出现在直播屏幕上的那一瞬间,我真的很惊喜。一个不算很大的舞台,你在舞台中央拿着麦克风,后面是一群乐队老师,你的旁边放着充满“魔力”的魔法药水……一切都很新奇,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你。

        今天你给我们唱了好几首歌,真的特别好听,你的声音好像有魔力,穿破耳膜的那一刻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可是又有一种莫名的心安。看到你面带笑容,闭着眼睛,摇着身体唱歌,我知道你真的很开心很享受。你说今天圆了你的乐队梦,我想说谢谢你带给我们又一个全新的马嘉祺。

        看到你低着头默默地写着今年的隐藏愿望,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好想时间就这样停在这一刻,能够让我们保留这份美好。你还是那样温柔,一笔一划认认真真地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许。善良的孩子都值得被珍惜,你的愿望一定都会在来年实现。

        你说“最想要提升的是学习能力“明年了结一些遗憾”“今年继续加油”“尤其是今年喜欢我的朋友”,我知道你在表达些什么。你真的一如既往的坦诚和勇敢,有好多次我都悄悄捏一把汗,不想你去想到一些事情。可是你比我勇敢,你依旧选择直面,你选择站在阳光下面。

        如果给我一个机会能够让我对你做一件事,那么我想要抱抱你,告诉你“马嘉祺是全世界最棒的小朋友。”谢谢你的温柔,让我对这个世界又增加了一份美好;谢谢你的歌声,让我烦躁时能得到慰藉;谢谢你的坚持,让我始终有一份向前奔跑的动力;谢谢你的勇敢和坦诚,让我面对挫折又增加了一份勇气……谢谢我们的相遇,喜欢你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

         今晚是你送给我们的礼物,也是送给你自己的礼物。很幸运我的19岁里有19岁的马嘉祺,很幸运我的生活有你的陪伴。

          阿祺,不要没有自信。你是最棒的小队长马嘉祺,你是舞台上魅力四射的马嘉祺。每个人的18岁都会有些难忘的事情,也许是甜在心头的棒棒糖,也许是长在玻璃渣上的玫瑰花。但无论是什么,都是一份特别的安排。18岁的每一刻都值得珍重,19岁的每一天都值得期待。

          阿祺,你是光源的中心,是被无数人驻足仰望的星星。在18岁虔诚许下的愿望,一定会在19岁实现。在18岁遗留下的遗憾,也一定会在19岁了结。这份美好会一直延续到明年六月的夏天,会一直延续到以后的很多很多年……

           阿祺,我只愿你的19岁平安顺利自信快乐。善良的孩子值得被珍惜,一起去未来,我们一起,不止19岁,还有日后的好多年。

           你好,19岁的马嘉祺,我是19岁的李嘉琪,日后一起继续同行吧!

                                                    2021年12月12日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