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茄吃葡萄

欢迎你来到我的小小世界💜

【祺你】底线

🈲上升真人!仅供娱乐!!!


马嘉祺做梦素材☑️


大家追星愉快呀💜


最近马嘉祺忙着准备新专辑,每天要很晚才回家。今天你下班早和同事一起逛街,突然发现你们所在的地方离公司不远,于是你想着给马嘉祺一个小惊喜,正好还能一起回家。


晚上九点

“欣欣(同事),你先回家吧,我男朋友正好在这附近,我去找他。”

“好,那你注意安全呀,拜拜”

“拜拜”


你想着距离不远,就没打车,步行往公司方向走,一路上心情愉悦,想着一会儿马嘉祺看到你会是什么反应。


“啊!”突然,你感觉后面有人向你扔东西,好像是小石头,反正挺疼的。你扭头一看,发现后面跟着三五个ss,你暗想“完了”,赶紧跑起来。真是天公不作美,这时候还下起了雨,你顾不上那么多,只是闷着头往前跑。


这段路平常用不了多久,可是今天哪怕你拿出了跑800的速度,也感觉十分漫长。快到公司的时候,你逐渐体力不支,后面一个ss追了上来,向你手上抹了一下,你的手瞬间就红了,还一直流。


剧烈运动加上害怕,你的大脑一片空白,来不及反应,只觉得手上的猩红格外刺眼,你强撑着自己跑到公司,躲在公司大厅的一角,那几个ss在公司门口被保安拦下,你稍微松了一口气,可恐惧还是占据了你大部分的神经。


你颤颤巍巍地掏出手机,给马嘉祺打电话。


马嘉祺他们刚刚结束训练,正准备回去,就接到了你的电话。


“喂,宝宝……”

“马……马嘉祺……呜呜呜”

马嘉祺刚出声,就听到你在电话里哭,瞬间有些慌了。

“怎么回事,宝宝你在哪啊,不哭不哭”

“我我在……公司……大厅”你哭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你在那别动,我马上下来。”


马嘉祺挂了电话,赶紧往楼下跑,其他六个人也跟着跑了下来。马嘉祺一到大厅,就看到你躲在那里抽噎着发抖,衣服都湿了,一只手伸着不敢动,手上还流着不知道是什么的红色液体。


马嘉祺赶紧跑过去,你看到马嘉祺情绪一下子爆发了。

“马……马……嘉祺……”

马嘉祺给你披上自己的外套,心疼的把你搂进怀里,一下一下给你顺气,安抚你的情绪。“我在,我在,不怕了不怕了”


丁哥他们六个在旁边注意到门口有ss在偷拍,立马把你们两个围起来挡住了镜头。


过了五分钟,你的情绪慢慢平复下来,断断续续地告诉马嘉祺刚才发生的一切。出乎意料地马嘉祺什么也没说,只是一直安抚你,拿着纸巾帮你把手擦干净“乖乖不怕,你看这是红色油漆,没事的啊”。


这时候昕哥打来电话说车已经到停车场了,马嘉祺抱起你朝地下车库走去。


回到家,马嘉祺哄着让你赶紧先洗澡暖和一下。你出来以后,马嘉祺又赶紧给你披上外套,把你塞进被子里。


“乖,把药喝了,今天淋了那么多雨,不然明天该感冒了”。知道你怕苦,马嘉祺手里还拿着一块糖。


你今天没耍赖,乖乖喝药。

“张嘴,今天是葡萄味的糖~”

马嘉祺喂你吃了一颗糖,就开始给你吹头发。


从路上到现在,马嘉祺对ss只字未提,只是温柔地忙前忙后,生怕你着凉。可是你知道,马嘉祺生气了。


吹完头发,你拉住马嘉祺的袖子,小声开口。

“阿祺……”

“身上冷吗,脖子还疼不疼?”

马嘉祺摸摸你的额头,又揉揉你被砸的脖子。

“不冷,也不疼了。阿祺……你别生气了……我就是想给你个惊喜……”说着说着眼眶又红了起来。


马嘉祺轻轻叹一口气,坐在床边,把你搂在怀里,摸着你的头。

“小傻子,我哪有生你的气,你道什么歉,我是心疼你,气我没保护好你让你受委屈,气他们伤害你。”

“……我不委屈,我就是有点害怕……”

“乖,不怕,没事了,是不是吓着了,以后不会这样了。快睡吧,今天跑那么久还淋了雨,好好休息。”

“那你给我唱歌”

“好”


你听着马嘉祺温柔的歌声,慢慢地睡着了,马嘉祺就这样抱着你一晚上。


第二天早上,你看到了微博热搜。

这是马嘉祺自2017年后第二次公开对线ss,是为了你。


“乖乖,你就是我的底线,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你”

“有马嘉祺在,从来就不会缺乏安全感”

—END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评论

热度(37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