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茄吃葡萄

欢迎你来到我的小小世界💜

【马嘉祺】文案2

我的男孩自带星光,始终被爱意包围💜


1.比起夸奖来说,我更喜欢听意见。


2.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所以,该得意时须尽欢。


3.相信你自己,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有意义的。


4.懂你的人,自然就会懂你,不理解的人也强求不来,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这和对错没有关系。


5.有奋斗目标的人,其实都很幸福,可能当你有了这个目标以后,很多事情都变得有意义了,可能我这个普通人因为这个梦,也稍微变得有些不普通吧。


6.每天的生活看起来都一样,但每过一段时间回头看,其实还是不一样的,下一个目标,下一个尝试,下一个下一个,其实都需要耐心和勇气,希望我可以一直一个接一个。


7.打理好自己的世界,做好自己应做的一份,专注于现在和未来,对于想做的事立刻投入一切去做,为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负责。


8.仔细看看自己,你同样也在发光。


9.与其说贩卖梦想,不如说,我们在让更多人相信梦想。


10.发光不是太阳的权利,你也可以。


11.去认真一点点落实自己的期盼,用实际行动一步步走向自己的未来,哪怕步子慢一点,缓一点,但只要在往前走 距离未来就会进一点。


12.如果不尊重的话哪有喜欢可言。


13.因为相遇了,所以才会重逢。


14.人实际上是说服不了另一个人的。结果无非是更激烈地争吵,最后让大家都不愉快。


15.既然逃不掉的话,不如就主动出击。


16.只要是对昨天的自己不满意,肯定会往明天走去。


17.只要我的人生在持续着,那这些线永远都指向这一个未知的方向,当下努力体验了,未来总在前方闪烁着。


18.想让别人喜欢你,你得先喜欢你自己;想让别人接受你,你得先接受你自己。


19.值得或不值得,行至终点之前,没有人可以下定论。


20.聚光灯的意义是光环也是压力。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评论

热度(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