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茄吃葡萄

欢迎你来到我的小小世界💜

【祺你】粘人精

*内容纯属娱乐,上升哒咩🙅


*🈲二改,二传!!!


*马嘉祺做梦素材✅


*大家追星快乐呀💜


小时候一次意外扭伤没有恢复好,导致你的脚踝特别脆弱,一不小心就容易受伤。半个月前,不出意外地你又扭伤了,和以前不同,现在你有马嘉祺的照顾,生活倒也没有什么影响,反而还多了一些xql的乐趣。


受伤的那天,马嘉祺看着你肿得老高的脚踝,又生气又心疼,一边给你擦药,一边“数落”你:“你说说你,明知道自己有这毛病,还不多注意一下,怎么下个台阶还能把脚给扭着,嗯?”


(得,爹系男友又准时上线了🖕)


“哎呀,这也不能全怪我吧,我……我也没想到那台阶下面是鹅卵石呀,谁让它不平……”你自知理亏,声音越来越小。


“好家伙,你还挺会甩锅。这幸亏是我在你身边,你说要是碰上我出差,有你哭的,小笨蛋!”


“马嘉祺你才笨蛋!以后你出差的时候,我就让眼睛长地上,哼!”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马嘉祺不舍得让你走一步路,顺理成章地,🐴腿成为了你新的代步工具。


“马嘉祺,抱!”

“叫老公!”

“老公!嘿嘿”

“你也就这会儿这么听话,小祖宗”

(这段对话成为近段时间家里出现频率top1)


平日里马嘉祺就特别宠你,现在更是如此。

“老公,要去喝水!”

“走走走,去看看厨房有什么好吃的~”

“好了,我们现在去客厅,我要看电视,驾!”

……

“李嘉琪!等你脚伤好了你就完了!”

(你挂在马嘉祺身上指挥着他去家里的任何一个地方,马嘉祺也不嫌累,就这么抱着你指哪走哪。)


半个月后,你的脚伤好的差不多了,正好这时候lf安排马嘉祺他们到韩国集训两个星期,这也就意味着,你有大半个月见不到马嘉祺了。


很好,不仅没有🐴腿当代步工具了,这下连人都摸不着了。


你本来就喜欢黏着马嘉祺,以至于每次马嘉祺长时间出差的时候你都格外难过,更别说这次跑到国外了。


明天马嘉祺就要走了,临走前马嘉祺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叮嘱你注意事项,怕你不好好吃饭提前给你做了一些好吃的放在冰箱里。


你就拉着马嘉祺的睡衣,他走哪你就跟到哪,听着他说话你一言不发。


这是你的小怪癖,每次马嘉祺出差前你都格外黏着他,恨不得跟他成为连体婴儿。


可这次不太一样,以前你太想马嘉祺了就偷偷过去探班,这次在国外而且又是封闭训练,可不是想去就能去的。


到了晚上睡觉前,你的情绪终于忍不住了。你看着眼前在检查行李的马嘉祺,突然坐进行李箱,眼泪像不要钱一样流下来,那样子看着可怜兮兮的,惹人心疼。


“呜呜呜……马嘉祺……你能不能带我一起去啊……我在行李箱里别人就看不到了……”


马嘉祺看着你的举动哭笑不得,把你抱起来坐在床上,你坐在马嘉祺腿上,头埋在马嘉祺颈窝,紧紧地搂着他的脖子,马嘉祺一边给你顺气一边安慰你。


“把你放在行李箱里,海关检查会不会以为我贩卖人口啊,小笨蛋。”


“呜呜呜……我不管,你不能一个人去韩国,不能一个人吃炸鸡,烤肉要两个人一起吃……”


“小吃货,哭成这样还想着吃。我看你不是舍不得我,你是馋好吃的了吧,嗯?”


“呜呜呜……不……你你走了我半个月都见不到你了,我想你怎么办……还……还有……嗝……”


你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说话断断续续的。


“别着急宝贝,不哭了,慢点说,我在听。”


“还有……我在地铁上睡着坐过站怎么办……没有人给我打电话叫醒我了……我……我要是生病受伤了怎么办……我一个人在家……会出事的……”


“好了好了不哭了,你看看眼睛都哭肿了,半个月很快的,这段时间你乖乖吃饭,好好睡觉,很快就见到我了。最重要的,不准让自己生病受伤,不然等我回来就抓你去医院打针!”


“我……我听话……不要打针……呜呜呜”


“乖~我保证,每天晚上都跟宝贝视频,晚安kiss也不会少好不好?不哭了宝贝,心疼死我了。”


“好~”在马嘉祺的安慰下,你的心情渐渐平复下来。又抱着马嘉祺在他怀里撒娇了好一会儿才乖乖去睡觉。


因为被无条件偏爱,所以才会成为粘人精💕。


——END

📢:马嘉祺韩国集训后续会发生什么呢?一起期待下一篇吧!免费粮票解锁下篇预告🤫🙏。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评论(54)

热度(180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