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茄吃葡萄

欢迎你来到我的小小世界💜

【两周年】光环中的少年

刚刚看完两周年直播,想要记录一下自己的心情


有感而发,🈲搬运!!!


大家追星愉快呀💜


📢希望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们想对小朋友们说的话,谢谢🙏


To七个小朋友:

        白驹过隙,一转眼你们已经出道两周年了,而我很幸运地陪伴了你们两年。其实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思来想去还是决定记录下来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


        从2019.11.23---2021.11.23,你们一步一步地走向了更大的舞台,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你们的光芒。你们望向四周时,收获了更多热切的回望;你们憧憬的未来,增加了更多的同行者。


        生日墙上仅存的七个气球,组成“爆米花”英文的七个字母,成团两周年微博粉丝停留在777万……一切好像都有迹可循,在无声地告诉我们时代少年团一家七口缺一不可。


        这一年你们一起去到了更加广阔的天地,见到了更加优美的风景。这一年你们在分别时互相牵挂,在逆境中互相救赎,在黑夜里互相陪伴,在收获中互相鼓励。从《少年美》到《傻瓜》,从《剑雨江湖》到《朱雀》,从《爆米花》到《哪吒》,从《我喜欢你》到《醉》,每一首歌都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惊喜,每一首歌都对我们有着不同的意义。从微博之夜到星光大赏,从跨年晚会到央视春晚,你们一路走来,收获了越来越多的肯定;从《王牌对王牌》到《萌探探探案》,从《演员请就位》到《这就是演员》,从《接招吧前辈》到《夏日少年派》,你们不断前行,挖掘出越来越多的潜力。你们跨过荆棘,穿越人海,你们的坚强与勇敢,成就现在更加耀眼的TNT,你们真的很棒!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们?为什么呢?也许……

       是因为丁儿笑着说“累了就说累了,讨厌就说讨厌”时,眼里的点点星光吧。

       是因为阿祺摘下耳返告诉我们“一起去未来”时,眉眼间的淡淡笑意吧。

       是因为张哥憧憬地说出“清唱时刻”想要达到四位数时,那份不可言说的执着吧。

       是因为亚轩拿着烟花对着大海喊出“宋亚轩会一直是宋亚轩”时,言语间的那份坚定吧。

       是因为贺儿写下一篇篇小作文时,展现出的那份温暖与通透吧。

       是因为浩翔把经历写进作品时,诉说的那份释然和期盼吧。

       是因为耀文坚定地说出“你可以永远相信刘耀文”时,散发出的那份自信与勇敢吧。


        少年唯恐相聚短,感恩相聚人海;少年何惧岁月长,终将声震人间。我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你们也在鼓励着我前行。你们正在按时长大,我也有在好好成长。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勇敢无畏,一起期待未来!

   

       想说未来尚早,又觉未来已来。你们经历了狂风暴雨,又怎会惧怕短暂的迷茫;你们从黑暗中走来,头顶自带星光;你们彼此守护,同伴就在身旁。

  

        破天下,定风云,时代少年并肩行!一家七口会一直一直陪伴彼此走向更加耀眼的未来!时代少年团已经横空出世了,就让这份双向奔赴一直浪漫地持续下去吧……


        时代少年团,两周年快乐!!!

                                                            ---爆米花🍿



📝谢谢你耐心地看完,谢谢你的喜欢💕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