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茄吃葡萄

欢迎你来到我的小小世界💜

【祺你】那就不穿了

内容纯属虚构,仅供娱乐!!!


上升小孩哒咩❌


马嘉祺做梦素材✔️大家追星愉快呀💜


🈲二传,二改🙅


你和马嘉祺已经在一起两年了。人家都说小吵怡情,你也真是“谨记”这句话,总是时不时地耍些小性子,可是到头来自己气呼呼,在马嘉祺眼里却是可爱地不行。


今天晚上马嘉祺难得回来地早一些,吃过晚饭马嘉祺坐在沙发上和六个兄弟在“小草房”进行表情包刷屏,你戴着耳机躺在马嘉祺腿上听他的语音电台。


你听到马嘉祺在和粉丝分享最近很喜欢的一道甜品———葡萄冻,突然馋了起来,“唰”地一下坐起来,把马嘉祺吓了一跳。


“怎么了宝?”


“阿祺,我还想吃你上次做的那个葡萄冻~”你知道晚上十点以后马嘉祺就不允许你乱吃东西了,可是你又嘴馋,就拉着马嘉祺的胳膊撒娇。


“不行,今天太晚了,一会儿就该睡觉了,明天给你做,乖~”马嘉祺揉揉你的头发。


“不嘛不嘛,现在就想吃,就这一次!我保证!”你不死心,伸出手指跟马嘉祺保证。


“不可能,上次是谁乱吃东西在床上疼地死去活来的?都忘了?”马嘉祺仍不松口,捏捏你的脸跟你翻旧账。


你看自己没有了胜算,撅着嘴扭头就走,“哼,不做拉倒,我去洗澡!”马嘉祺看着你气呼呼的背影一边摇头一边笑。


你带着吃不到葡萄冻的悲伤去洗澡,洗完澡拿着睡衣准备穿,结果手一滑睡衣掉在地上湿了。


“啊!”你大叫一声。“吃不到葡萄冻就算了,连睡衣都欺负我”你烦闷地嘀咕道。


你还生着气,偏不找马嘉祺帮忙,只好裹上马嘉祺提前放在浴室准备洗完澡穿的浴袍,刚走出浴室,就看到马嘉祺慌忙地进来。


“怎么了?摔着了?”马嘉祺听到你大叫吓得赶紧过来,结果看到你一脸委屈地裹着他的睡袍。


“没有,睡衣……没拿好掉地上了,要不是没得衣服穿,我才不穿你的破睡袍,哼!”你低下头别扭地说。


马嘉祺宠溺地笑了一下,把你打横抱起放在床上。“马嘉祺你干嘛!快把我放下来!”你被马嘉祺突然的举动吓得紧紧搂着他的脖子,扑腾着腿挣扎着。


马嘉祺一边说一边解你的浴袍带子,“还生气呢宝贝~”


你抓着马嘉祺不安分的手,“不生气了不生气了,我错了阿祺~”


马嘉祺满意地笑起来,欺身压上去,覆上你的💋,你被马嘉祺亲的懵懵的,脸上泛起潮红。


“马嘉祺……”你还没说完,马嘉祺在你耳边低低地说“乖,睡衣湿了那就不穿了,明天给你做葡萄冻吃。”说完又亲上了你。


一夜缠绵


第二天你腰疼地脸皱成了一团,瞪着在一边憋笑的马嘉祺,“马嘉祺你个流氓,一个葡萄冻不够,你得给我做十个!”


“好,宝宝想吃几个阿祺都给你做。”马嘉祺一边给你揉腰一边哄着你。


不对,以后再也不吃葡萄冻了呜呜呜………

—END


葡萄冻好吃,但是不宜多吃……🤔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评论(5)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